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推动校企战略合作-访广州华森设计HSARCHITECTS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引企入校,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锐带领下一行7人赴广州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广州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刘总、陈总、周所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锐、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棱雪、广东华南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分公司节能技术总监杨子钊、华南建筑设计施工图审查中心绿建审查师王嘉贤,土木工程系杨林青、李雪平、陈奕老师出席校企合作会议。

交流会上,刘总致欢迎辞。详细的介绍了设计院的发展历史,架构,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设计院的发展方向。接着副院长杨锐对广州华森设计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对暑期接收学生实习表示感谢,对广州理工学院及建筑工程学院做了详实的介绍。广州理工学院始终坚持产学研结合、科教融合,突出应用研究、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建筑工程学院借助省级土木工程特色专业,借助学院拥有的优质校级及院级工作室,深耕应用型本科教育。

随后,与会人员在刘总及周所的带领下参观了设计院。了解了设计院的运作以及人才的培养方式,华森的企业精神为“努力创新、艰苦付出、挑战自我、不断超越”,与我们学校建校20年来不断奋勇向前,勇于创新,勇于改革不谋而合。此次交流中,确定了基本的合作方向,为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了基础。

老师们在华森见到了自己曾经的学生,华森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的好评。


 

华森公司刘总现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锐现场介绍我校发展历程

  

华森公司BIM负责人李工与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与我校2012届土木专业优秀毕业生留念拍照

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参观华森公司项目展示

 

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及工作室校外指导老师与华森公司领导留念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