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四届力学架构大赛圆满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倪锐鑫)11月29日下午,第四届广州理工学院力学架构大赛在9栋101材料实验室举行,大赛以“展示力学之美,架构模型人生”为主题,参赛队伍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共有35组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大赛评委有王康平教授等,工作室陈浩民和董淑仪同学主持。

该竞赛旨在鼓励学生放飞自我。参加比赛的同学有跨学院、跨年级、跨专业,除了大三和大四的学长,还有大一和大二的学生,都抱着自己的理想。每个选手都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带着自己团队精心设计的模型,在力学架构大赛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此次大赛旨在展示选手的动手能力和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各学生对于建筑模型的兴趣,丰富选手们对于建筑方面的知识。展示力学之美,架构模型人生!蓝图已经绘就,前景无限光明,号角催人奋进,未来正在等我们创造!


(建筑工程学院王教授莅临现场参评)

(参赛选手正在放置砝码)

(第四届力学架构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