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企校合作同心协力 全面推进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0日,校企合作单位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专家进校在13栋409室,向我院学生开展房屋安全鉴定认知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教授同学们鉴定相关规范及操作。我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师生代表、汇建检测工作室、鉴定与加固改造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2月23日至12月24日,企业驻校工程师徐红娟,温翔妃分别对我院学生进行了实操培训。主要培训学生于现场之中对鉴定报告进行识别和编制,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日后的实操学习与科研埋下基石

培训结束后,学院指导老师陈奕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能够成功的编制基本合格报告非常满意。同时对同学们在培训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方法,与企业协同交流,确保日后的合作可以更好的持续下去。


专家培训

同学们参加认知培训

专家培训

同学们认真探讨

同学们认真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