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校企深度合作—走访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副院长侯庆华、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棱雪、土木工程系教师陈奕、工程管理系教师江梦瑶以及实验中心教师刘月宾一行六人前往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受到了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红英、总经理助理阳娟、人力资源总监叶良慧等人热情接待。

人力资源总监叶良慧介绍了公司的规划与发展,副总经理张红英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管理制度,吴炎海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定位与规划,与会成员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在以下几方面达成了共识:

一、双方在已经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基础上,学校与企业共同成立“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并挂牌,学校提供企业人员在校办公及教学场所。

二、学校设立专门的工作室,指定专人负责,建立梯队发展、可循环的培训机制;企业派工程师、资深技术员驻校给学生培训,详细解析鉴定行业相关规范及操作,指导学生完成鉴定报告的识别及编制任务,给学生提供毕业设计所需的实践机会。

三、企业提供实验室供老师、学生进行实操学习与科学研究。

四、针对特殊鉴定项目,企业与校内专家共同解决技术难题。

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本5100万元,是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具有房屋管理部门认可备案资质的专业房屋鉴定单位,是“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房屋检验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云南省、贵州省、湖南省、湖北省、云南省、江西省、陕西省等多个省高级人民法院及各地区市县各级人民法院”指定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2018年由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行业评定为“房屋安全鉴定甲级能力机构”、2020再获“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能力甲级资质”。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是安全鉴定行业的标杆企业,年产值过亿,业务水平精湛,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多次派工程师向我校学生讲授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双方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