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BIM工作室 » 正文

深圳唐彩装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邀来我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王丽平)为进一步增强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深圳唐彩装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刘玲玲、行政主管向佳、人事专员吴慧玲来到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阴凡、办公室主任王丽平、学工组长魏会如等在9栋306会议室接洽。

阴凡书记代表学院对深圳唐彩装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分享了学院工作室教学特色、学生在各方面的表现,就业等情况。

刘玲玲总监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企业架构、唐彩技术与产品、项目从办公空间、住宅、公寓空间、商业空间、酒店空间、学校项目、园林项目等多方面,以及近年来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合作客户的各类奖项进行介绍。

会议上,双方都对彼此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吴慧玲专员介绍了公司各岗位招聘人员的需求,对企业各方面的福利、待遇、学生实习、就业、课题项目共研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校企合作的形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阴凡书记表示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会后,学院领导带刘总监一行参观了校内环境。本次洽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访企拓岗促就业提供了平台,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机会。

深圳唐彩装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国信投资大厦四楼,办公面积1500余平米。自成立来,就一直专注于与国内知名大中型地产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已在高档住宅、酒店会所、办公楼、商业精装修等多领域形成完整的管理体系和稳定的施工队伍。公司现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中国展览工程壹级资质。

公司拥有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人员500余人,系一家在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领域拥有较高社会美誉度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专业化装饰企业。近年来在高档住宅、酒店会所、办公楼、商业等室内精装修领域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合作客户奖项。经过10余年的努力,2016年公司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连续多年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AAA资信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且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版认证。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