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三二分段”学生来我校体验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美梁)9月27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与我校今日成功举办了“三二分段”学生来我校体验日活动。该活动旨在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书记阴凡、副院长侯庆华、管理工程系主任周雨薇、土木工程系主任杨林青、办公室主任王丽平,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刘文芳、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屈睿瑰,我院辅导员等老师出席活动。来自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三二分段”的88名同学和我院的师生们在13栋801课室共同参与。王丽平主任主持。

    首先,王主任对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活动的内容做了介绍。

    会上,侯庆华副院长对我校和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进行充分介绍。对我院学生的学习科研成果及竞赛成果进行充分展示,鼓励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要领,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学科类竞赛当中。

    周雨薇主任对国家和广东省“十四五”规划中与建筑行业发展相关的政策进行了充分解读,对工程管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本专业历年获得的国家级、省市级竞赛奖项。

    杨林青主任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雄厚的师资实力和历年来取得的专业建设成果。同时解答在场同学的问题,让在场同学都豁然开朗。

    此次“三二分段”师生体验日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同学们在师兄师姐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设施,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体验日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对我校的教学设施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来我校交流学习。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我校的领导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次“三二分段”学生来我校体验日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还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我院通过讲座的形式介绍学校、学院、各专业情况、科研成果等,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各自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国内其他优秀职业院校开展类似的活动,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侯庆华副院长讲解

    周雨薇主任讲解

    杨林青主任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提问交流

    师生共同参观BIM实验室

    师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