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为推进专升本招生工作、拓展专升本生源,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吴炎海院长、阴凡书记、侯庆华副院长等一行5人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开展交流。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党委副书记宗宸、副院长肖芳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对吴炎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学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各专业学生数等情况作了介绍。党委副书记宗宸、副院长肖芳分别就招生就业、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吴炎海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学院专升本专业的招生政策、录取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并诚挚欢迎该校毕业生报考我院。阴凡书记就我院毕业生历年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侯庆华副院长针对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做出了重点说明。

    双方就“三二分段”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