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我院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三二分段专业教育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专升本协同育人质量,3月16日,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三二分段的专业教育交流活动。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古瑛书记、雷华院长、智能建造专业带头人廖晓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屈睿瑰,我院吴炎海院长、李棱雪副院长、侯庆华副院长、周雨薇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吴炎海院长、周雨薇主任、侯庆华副院长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与创新、师资队伍、实验室、政策导向、专业前景、三二分段的转段方案等。同学们与各位领导在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证书、转段考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对自身的学习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确定了进入我院学习的意愿。我院将定期相互召开交流活动,联合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吴炎海院长宣讲

    周雨薇主任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