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同学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金秋开学季,逐梦起新航。9月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阴凡带领学工队伍分组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给新生送去诚挚问候和真切关怀。

    走访过程中,阴书记从新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出发,同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的需求、疑惑后一一答复。他鼓励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以崭新、积极的态度投入大学的学习中去,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团总支闫书记鼓励同学们多多交流,遇到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朝气蓬勃,有奋发向上,争当标兵的斗志,展现建筑人的进取精神。

    此次走访宿舍,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的关心和重视。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期盼新生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书写2022级的精彩篇章。


    阴凡书记走访宿舍

    老师与学生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