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何冠明)为了帮助专升本新生充分了解我院基本概况,我院于8月29日上午在13栋501、502、503、504教室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主讲老师分别为侯庆华副院长、吴从晓院长助理、周雨薇主任、詹夏然老师和戚蕊老师等,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院办主任王丽平、辅导员及助理班主任等参加了专业教育工作。

    活动中老师们为新生们系统的介绍了我院具体概况,详细的剖析了学科的专业知识,包括师资力量、技术设备、各大专业实验室等,并以各大实验室入题,以每个实验室的特点来拓展地介绍我们学校的各方各面的专业知识、专业比赛、我院特色活动等。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取专业相关证书,参加各大工作室、学科竞赛参与项目来提高专业素质和获得奖金等。最后建议新生们: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加强锻炼身体,身体是工程人员的本钱;做好职业规划,给自己增加一定的压力;关键在于“学习的方法”,即掌握“渔”,而非仅仅是“鱼”;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塑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珍惜时间,充分利用时间。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风格多样的讲课方式很合大家的口味,相信在未来日子会学到许多知识。本次活动加深了专升本新生们对选课制度、学分绩点制度等方面的认识,使其能明确奋斗目标以便科学规划大学生活。


    工程造价专业教育

    工程管理专业教育

    土木工程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