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土木工程 | 建筑工程学院2021专升本招生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土木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土木工程实践与开拓创新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土木工程设计与施工等企业从事土木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管理、投资与开发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主要课程:

    工程力学、结构力学、高层建筑与抗震设计、土木工程制图与CAD、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基本原理、地基与基础工程、土木工程施工、预制装配式技术、BIM技术与应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经济等。

    3、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建筑施工企业(包括房屋建筑、道路、桥梁施工和地下工程施工企业)、造价咨询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公司、检测鉴定公司、房地产公司以及政府建筑行业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等建筑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项目开发、设计、施工、管理、检测、监理和销售等相关工作。

    4、职业资格证书:

    BIM工程师、施工员、监理员、资料员、安全员等,建造师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