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工程管理 | 建筑工程学院2021专升本招生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基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平台,“重基础、宽口径”,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技术和法律等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侧重具备建筑师、建造师、监理师、造价师、咨询师等的执业能力初步训练,能在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投资概算、监理、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和组织协调部门从事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主要课程:

    运筹学、管理学、工程经济学、土木工程施工、建筑结构、工程信息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伦理、城市规划原理、建筑工业化与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等。

    3、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政府部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工程咨询单位、房地产企业、投资和金融领域从事有关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施工图预算、工程监理、工程项目全过程的投资、进度、质量控制及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工作。

    4、职业资格证书:

    BIM工程师、施工员、监理员、资料员、安全员等,建造师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