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测量工作室 »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第五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东杰)12月9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第五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在九栋艺术小广场举行。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猛、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区域主管刘思宇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副院长侯庆华、副院长杨锐、院长助理兼土木工程系主任吴从晓、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詹夏然、土木工程系老师杨林青、学校工程部工程师温楚明,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和48名进入决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党总支副书记阴凡致开幕辞。广州理工学院作为一个应用型的本科高校,着重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并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工程技术人才,阴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与团队合作能力。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猛代表南方测绘公司,分享了南方测绘公司与各大高校的各项合作,希望通过举办技能大赛,在技术与设备等方面上支持在校师生相互交流,相互进步,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裁判代表温楚明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选手代表石通远代表全体参赛选手进行宣誓。

副院长杨锐教授致辞并宣布广州理工学院第五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阴凡书记发表致辞

企业代表李猛经理致辞

杨锐副院长宣布开幕

第五届“南方测绘怀”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