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测量工作室 » 正文

测量工作室积极开展线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袁伟镇)2020年春季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在家进行线上学习。为积极响应我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沈艳艳老师和工作室学生管理小组的组织下,测量工作室由此开展了部分线上实践教学活动,工作室全体师生成员参加了土方测量线上培训活动。

2020年3月5日早上9点30分,工作室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软件进行了网上教学,直播培训以《CASS土石方计算实例》为主题,内容包括土石方的计算原理、方格网法土方计算和三角网法土方计算。培训主办方为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网上直播教学测量工作室的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网上教学,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停课不停学”——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前进,未来可期。

 

霍子扬同学在观看土石方计算软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