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测量工作室 » 正文

我院测量工作室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9日晚上,我院测量工作室在力学实验室召开了2019-2020年度换届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工作室指导老师沈艳艳、上一届学生负责人庞锦雄及工作室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由沈艳艳老师致辞,她对上届工作室团队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测量工作室的发展轨迹,表示工作室仍处于发展初期,希望成员们能保持激情,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在磨砺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将工作室发展壮大。接着由上一届负责人庞锦雄同学发言,他首先对自已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遇事要看到问题的本质,要拥有个人梦想,并为之奋斗。新一届负责人袁伟镇同学对指导老师和各师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认为,成长路很长,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一起奋斗,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沈艳艳老师为上届负责人颁发聘书,并表彰了2019-2020年度工作室优秀个人以及工作室积极分子,激励工作室成员们见贤思齐、奋发进取。测量工作室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