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寒假社会实践||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助力春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钟涛)为进一步推进乡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保障广大群众回乡过年安全畅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钟涛在2024年2月1日至2月17日期间作为交通劝导员,劝导返乡市民文明行车,排查道路安全隐患,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繁忙的十字路口,劝导员和交警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指挥引导人员车辆分流,一部分驶入高速,一部分驶向县城,一部分进入镇圩休息。马路上过往的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主动配合,做到文明行车、文明礼让,身着黄色警示服的志愿劝导员成为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秩序井然。

“特别感谢这些劝导员,正是他们的帮助,这路上才没有出事!”安全通过马路的老奶奶感慨道。劝导员们的辛勤守护和疏导受到街坊群众的高度赞赏。

正是在他们的安全劝导和指挥疏导下,节假日期间辖区内的道路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堵塞和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为节日的团圆氛围保驾护航。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