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驻校企业工作室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雪平)10月31日,广州理工学院驻校企业合作工作室宣布为在该公司锻炼的学生颁发奖学金,以表彰他们在工作期间展现出的卓越能力和勤奋精神。广州理工学院与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远博际公司)联合成立的校企合作企业工作室在我校工程楼8楼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发放荣誉证书与企业奖学金。“华远博际公司”总经理王日会、办公室主任陈惠芳,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土木工程系李雪平老师、学生吴健荣、李坚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阴凡书记对王日会经理对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与在“华远博际公司”锻炼的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校企合作工作室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阴凡书记与王日会总经理亲自为工作室的两位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吴健荣同学荣获一等奖学金2000元,李坚同学荣获二等奖学金1500元。

此次奖学金颁发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学生们在锻炼过程中积极进取,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该奖学金将针对在锻炼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他们在导师的指导下,成功完成了项目任务,并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了贡献。

校企合作工作室旨在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使他们能够将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在锻炼期间,学生们将有机会接触到各种工程项目,并参与到资料整理、施工和管理的各个环节中。通过这样的实践经验,学生们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能够培养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此次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将包括学生的综合素质、实习表现、学术成绩以及导师的评价等方面。评选过程将由校企合作工作室的专家委员会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公平公正。

校企合作工作室负责人王日会经理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颁发奖学金,我们希望能够激励学生们在锻炼过程中更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奖学金的颁发不仅是对学生们的肯定和鼓励,也为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室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吴健荣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

李坚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

阴凡书记与王日会总经理为学生发放证书与奖学金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