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钰淇) 3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意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梅花园地铁站和林和西地铁站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的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前,地铁值班站长对志愿者开展安全宣讲活动,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志愿者按照分工前往不同位置协助乘客购票、引导乘客进出站、为乘客提供指引问询服务。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主动积极地为乘客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乘客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和谐礼让的乘车环境,并得到了地铁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爱满雷锋月,温暖三月天。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服务社会中增强了个人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如磐,志愿相承。

地铁志愿动员大会

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维持乘车秩序

志愿者维持乘车秩序

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