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魏婉珊)11月24日上午,为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我校师生的校园安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同志们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在协助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中,同志们的主要维持现场的秩序。核酸检测过程中,同志们积极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提醒同学们提前扫场所码,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共同保障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同志们有效地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志们在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守稳筑牢校园安全,充分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核酸检测的志愿活动,党员同志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充分体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含义,在行动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