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造价工作室开展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郑邦涛)5月1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华联造价工作室于9栋101举行第八期成员实习经验分享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第八期返校学生、第九期部分成员、第十期全体成员,庄瑜桐主持。

胡信奎针对自己在近半年多来实习中的一些所见所闻作出分享。先是对施工单位和咨询单位作出分析,并建议抓住寒暑假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实习经历,丰富自己的简历。寻找实习的机会时可以联系工作室的师兄师姐,并强调往届师兄师姐对我们后进者是一股强劲的助力。

潘海鑫则针对职业规划方面进行了分享,先从毕业后就业与继续考研、考公、考编等方向分别作出了详细分析,更对这些选择的优缺点分别列举出来。再对选择就业单位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讲解,比如可以通过待遇分析、合同辨别、招员数量等几点来选择合适的岗位,避免因经验不足选择不当而浪费时间。

李彩霞以自己的实习经历,指出在大型的招聘会上应届毕业生的优势与劣势,希望大家提升自己的实力,抓住每一个成长的机会,尽力去获取更多的证书来作为自己简历的能力体现。充分利用工作室所提供的各方面的资源,抓住每一个学习机会。最后李师姐希望第十期的成员们能坚持进入工作室的初心,再接再厉!

此次分享会解开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疑惑,帮助大家了解到就业形势,获取就业信息的方法,增强大家面对未来的勇气。最后在各位师兄师姐的分享和祝福中,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胡信奎师兄作就业分享

潘海鑫师兄作就业分享

李彩霞师姐作就业分享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