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地铁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健)12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体育西路和广州东站两个地铁站点展开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履行党员的义务,多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前,地铁工作人员们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介绍注意事项,做好分工。确保能够最大程度上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乘客。

活动期间,志愿者耐心帮助有需要的乘客,帮助乘客们购票、回答他们的问题以及指引正确的道路。志愿者们时刻谨记着自己的使命——多为百姓做实事,即使口干舌燥、即使腰酸背痛也依旧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在寒冷的冬天也让乘客们觉得格外的温暖。

通过本次地铁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阐述了什么是志愿者精神,充分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志愿者活动,也期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