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地铁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铭杰)为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开展了地铁志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志愿活动分别于广州东站和体育西路地铁站开展。在活动开始前,地铁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在活动开展前对志愿者的任务进行分工。

在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秉持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在各个站台上坚守岗位,并且始终佩戴口罩,耐心解决乘客的各种问题,有效地维护上下车秩序。在服务期间,体现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更好的诠释了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地铁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展现了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良多,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志愿活动中去。


耐心回答乘客问题

为乘客指明正确路线

辅助乘客购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