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地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邱宗源)为更好地诠释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建党百年风华,爱心传递羊城”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实践中锤炼个人品质,帮助地铁站的工作者们维持地铁站内的乘车秩序,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0日组织开展党员地铁志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人员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志愿活动分别在体育西路和广州东站两个站点开展。活动开展前,地铁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为了给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志愿者们认真参与培训,以最快的速度熟悉附近地铁线路、各种办事流程根据任务安排分工。

在工作期间,志愿者们秉承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坚守自己的岗位,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地铁工作人员的安排,引导乘客正确乘坐地铁,维持现场乘车秩序,耐心地为乘客解答问题。行为虽简单,但每一细节都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良多,愿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培养自己的党性。


(志愿者在为乘客指引)

(我院志愿者与地铁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