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造价工作室开展2023年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佳梁)5月8日晚,我院造价工作室于9栋506举行2023年就业分享会。第九期、第十期部分成员与第十一期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第九期返校的师兄师姐进行经验分享,陈锐鹏师兄主持。

会议伊始,梁健毅师兄针对自己近半年就业中的所见所闻及感想作出分享。向各位同门强调了在应聘工作时,要把握住秋招的机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好工作室的资源,争取获得专业证书提升自己。尽可能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前往实习,为以后的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欧兆益师兄则在国考方面进行分享。强调要提前了解招聘单位与岗位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准备考试内容。要建立良好的时间管理和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进度和时间。备考期间刷题固然重要,但同时也要及时地进行总结归纳,在过程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

何冠明师兄分享了他的实习经历和对当前就业形势的看法。他鼓励各位在校的同门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专业类比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技能,将来才能更好地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

庄瑜桐师姐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分享。指出各位同门要提前考虑清楚未来要做什么,不随波逐流。要明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有助于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方向,以此来确定长期目标,制定可行的计划和步骤来实现这些目标。最后,她希望第十一期的成员们能坚持进入工作室的初心,再接再厉。

此次就业分享会解开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疑惑,让大家在就业方面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面对未来的勇气。


梁健毅师兄作就业分享

欧兆益师兄作国考分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