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造价工作室开展第十一期成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锐鹏)4月16日上午,为充分展现造价工作室成员的青春风采,延续师尊、同门、热情、认真、专业、服务的工作室宗旨,促进工作室同门之间的沟通交流。造价工作室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旨在亲近大自然的活动中大家都能更进一步的互相了解,在学习生活中互相鼓励、砥砺前行。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此次户外拓展活动选在风景宜人的天鹿湖森林公园。在暖阳的映照下,成员们向顶峰前进,沿途欣赏着天鹿湖的美景。上山的路虽蜿蜒曲折,但大家的步伐铿锵有力。漫漫登山途中,在面对前进困难时,大家相互鼓励、齐心协力,迎接挑战不退缩,奋力攀登不放弃。

成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挥洒着汗水,在温馨互动中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大家暂别了紧张的学习生活,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在山间感受着微凉的清风,静静享受着这一刻的美好。

欢聚的时光总让人难忘,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使造价工作室第十一期成员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友谊更加深厚!在造价工作室这片广阔天地,成员们将携手以更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姿态,迎接学习、生活上的更大挑战。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