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华联造价工作室召开平法集训总结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健毅)12月1日晚,华联造价工作室在九栋506就第十期成员前期平法集训作总结,并为第十期成员挂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第八期、第九期学生负责人、第十期全体成员,温若彤主持。

在总结会中,第九期负责人温若彤、庄瑜桐首先给第十期成员讲解了平法集训考核的试卷,指出考核试卷问题所在,并总结了本次平法集训任务的易错点,指出大家前期集训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强调要学会在在错误中吸取经验,并规划了以后的学习路线。

李彩霞师姐分享了自己近段时间的面试经历,企业看重什么,作为学生应该如何去做好准备,希望大家能在大学多积累经验,多参加专业性的比赛,学会总结自己在比赛中和在实习中学会了什么,丰富自己的简历,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工作室这个平台,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同学,并一起奋斗。

胡信奎师兄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圈子,强调了圈子文化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找准自己的方向,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有共同奋斗的目标,追梦的路上可能很艰难,但要经得起时间考验,要学会对自己负责,让最后的成果对得起自己曾经的付出,让多年后的自己感谢如今努力的自己。

最后,第八期学生负责人李彩霞、胡信奎为第十期新成员挂牌。强调不忘工作室宗旨——师尊、同门、热情、认真、专业、服务。共同进步,成就更好的自己。


李彩霞为第十期成员挂牌

胡信奎为第十期成员挂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