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华联世纪造价工作室积极参加学校科技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邓映娜)为贯彻落实“科技强军”“科教兴国”等政策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弘扬科技文化、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参与学术科研和科技创新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学习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0日,广州理工学院在多功能训练场隆重举行第一届科技文化节。

华联世纪造价工作室积极参与本次的科技文化节比赛,本届科技文化节由课外学术作品系列竞赛、创业赛、创意设计大赛、专利四类活动组成。我院经过精心组织,共选送参赛参展作品478个。其中华联造价工作室参展作品共12个,分别有9个课外学术作品、2个创意设计作品、1个创新创业赛作品。

在科技节活动中,工作室成员们身上蕴藏的科技潜能得以充分展现,大家勇于实践积极参加项目探究学习、动手小实验,挑战“头脑风暴”,每一位成员都表现出了对科技的热爱,对科学的追求,我们看到了一群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未来科技之星,相信这样的体验会为成员们的科技梦增添色彩斑斓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