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华联造价工作室召开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项目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何冠明)4月9日下午,为加强工作室管理以及实践项目的成果转化,调动同学们安装工程学习积极性,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华联造价工作室在9栋506召开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项目实践教学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工程造价专业副主任张莉娜,造价工作室指导老师丘秋媚、邓姗和第八、九期工作室全体成员。

指导老师丘秋媚发言,丘老师表示在未来就业方向上,安装的就业前景良好,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实践,多练习项目,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工作室学生负责人胡信奎进行作品展示,在展示作品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就一些安装项目的问题进行探讨,同学们也深刻意识到,安装算量建模前读懂图纸的重要性。

张莉娜副主任发言,她表示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好课堂上的知识,还要积极拓展课外的专业知识,并多参加比赛与项目练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

此次研讨会之后,工作室成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与师兄的分享很有参考价值,对以后的学习方向起到了指明灯的作用。相信华联造价工作室在指导老师与工作室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华联造价工作室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项目实践教学研讨会

指导老师丘秋媚发言

工作室学生负责人胡信奎分享

张莉娜副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