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粤东公司在我校开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受疫情冲击,大学生就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启动大会之日。我院引进优秀的校企合作单位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平台以及更多的就业机会。特邀“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粤东公司”10月15日下午2:00在6栋教学楼216室开展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秩序井然,现场坐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就业市场前景。企业负责人也对我院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并对学生的综合水平表示满意,与此同时还与部分学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企业对本次宣讲会表示满意,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合作。学校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积极地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宣传会现场

一对一面试

宣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