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发布部门:卓思华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卓思华)6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在九栋306进行评选,本次科技节设立了创意设计大赛、挑战杯、专业技能类和科技创新发明竞赛。全院同学踊跃参加,纷纷拿出自己的创意作品,并向评委老师讲解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创意创新点。评委老师不但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还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逐步完善自己的作品。

6月27日,在2018-2019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总结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上,我院领导老师分别为此次创意设计大赛、挑战杯、专业技能类和科技创新发明竞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奖。黄良辉书记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姿态去面对今后的挑战,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不断挑战自己。

科技文化节是一颗点亮寻梦之路的火种,启发同学们的思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更全面的去接触科技、了解科技,弘扬科学精神,发掘学生的原始创新意识。

本次获奖名单:

一等奖:

温伟豪、陈俞良、郭贤浩、黎晓茵、林昭润、莫鑫玲、缪宇翔、丘河钰、郑健煌、冯玉婷、李嘉文、黄泽滨、庞锦雄、程桢泰、袁伟镇、温清越、李志突、李嘉霖、刘梓康、王云飞、何倩、李垚、周睿豪、戴全乾、王思航、岑嘉龙、徐小涵、陈昭源、袁泽宇、郑镇伟、蔡俊延、吴文苑、赖小豪、吴渝、林火玲、黄小香、林跃聪、叶艺茹、刘锦山、林喆、钟汝松、彭志铭、庞志仲、周志珊、吴纬达、韦奕行、黄华杰、吴冰冰、方宇苓、戴裕华

二等奖:

李东昇、吴彤、谢辉、梁波、龙日新、严家港、黎文彦、曾豪杰、梁艺琨、吴锶淇、陈丽妃、毕梦珏、黄韵颐、赖怡宇、戴子惟、廖春燕、洪嘉欣、陈泓铮、邓嘉慧、张浩怡、曾桂鸿、邓婷婷、刘毅东、陈观治、郑伟城、何召进、梁安彤、庄双如、刘绍利、林伟立、造价工作室、测量工作室

三等奖:

张绮梦、郑楚贞、全晓霖、杜健伟、陈嘉琪、徐淑敏、杨宇琛、何宇婷、蔡楚钰、朱启贤、郑鸿泰、任玉洁、温耿勤、杨燕婷、陈晓汕、冯志蔚、林绮莉、张家源

 

 

 

科技文化节评比现场

评委专家观看参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