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造价节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4日晚上,我院造价工作室在九栋材料实验室举办了“第五届造价节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活动。我院教师詹夏然、张莉娜、黄佩佩、孙凌云、邓珊、白火云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一站到底”的形式展开,分为两个赛段:第一赛段分为AB两组,通过两两PK,决胜出两场比赛的最终擂主。经过五轮激烈的竞争之后,广理工特战队和弟弟后援队以优异的成绩战胜对手,守擂成功。第二赛段由第一赛段胜出的两个队伍组成,以抢答的形式答题,在个人solo赛、团队赛和kof车轮战后,按分数排名次。经过激烈的抢答,成功的战术安排,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最终获得奖项如下:一等奖:广理工特战队;二等奖:弟弟后援队;三等奖:搬砖小分队;优胜奖:邝包后援队、基因重组队、FBI队、理想主义队;最具人气奖:邝包后援队。

比赛结束后,邓珊老师做了点评,对参赛同学给予肯定,表扬了各队同学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答题时的精彩表现,祝愿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巩固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加强同学们对造价行业政策和热点的了解。本次造价节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和巩固课堂知识的平台,同时了解更多当今行业的政策和热点,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所学知识的应用。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打下结实的基础。

 

 

选手认真答题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