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工作室工作总结暨形象宣传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7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各工作室承办的第三届工作室工作总结暨形象宣传晚会在6栋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广东飞腾副总经理王凌刚,广东汇建检测鉴定工程师何学明、陈伟、卓文辉,广州鼎信建筑副总谢伟超、工程师邓子贤,广东华远博际副总叶凯迪、业务经理刘子健,我院调研员李华东、副院长杨锐、黄良辉以及我院师生齐聚一堂。

乐起舞动,晚会在炫舞流协会带来的激情四射的舞蹈下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观看以学校施工为背景的各个工作室宣传简介视频。其次黄良辉副院长致词,他对过去一年里各工作室与企业合作间的卓越成就表示欣慰,同时他希望学院能发扬优势,培养应用型人才,鼓励学生追求自我;并表彰在学科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除此之外,企业代表何学明工程师和学生代表林万湖也分别就工作室的发展和个人的经历发表讲话。

晚会上,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何学明工程师带来的口琴表演在轻快悠扬和婉转之间无暇切换,引人入胜,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测量工作室的小品《面试》生动形象地表达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做人要诚实公正的道理,在带来欢笑娱乐同时也引人深思;建筑设计工作室和国敬工作室的手语舞表演《国家》,用无声的方式借此首歌曲表达工作室成员共同经历风雨后创造自我的感动;汇建检测工作室和建筑设备工作室带来的《灯光舞蹈秀》绚丽多彩,明光烁亮;造价工作室导演的情景剧《我和工作室不得不说的故事》以回忆切入主题,侧面诠释了师尊同门热情的宗旨;项目管理工作室和给排水工作室倾情表演的《梦回舞林》,青春脉动的旋律,展现了风采与活力;一首由造价工作室带来的室歌《承诺》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蕴含了同门间的深厚友谊以及对工作室宗旨的传承,充满对未来的无限期望。

此次宣传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之歌将在此奏响,梦想将在此飞翔!

 

黄良辉副院长致辞

 

企业代表何学明工程师致辞

 

学生代表林万湖发言

 

晚会精彩表演

 

李华东调研员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领导、企业代表和工作室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