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17年造价工作室招新细则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一、工程造价工作室介绍

造价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其前身为华联造价工作室,是我院与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飞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以“项目进校、工程师驻校”的模式,培养和提升成员们的专业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以培养工程造价精英人才为目标,以“师尊、同门、热情、服务、认真、专业”为宗旨,培育天院建筑业同门情;积极响应学校“产、学、研、用”办学方针,让学生在学校期间参与工程项目实践,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造价工作室管理团队设有6个部门:事务部、学习部、策划部、信息部、档案部、财务部。各部门之间各司其职,又互帮互助,定期举行各种大小活动,例如:造价节、高峰论坛、宣传晚会等等。工作室成员在校期间,会举办专业集训、专题论坛和参与企业项目实战。

截止今日,造价工作室累计完成企业真实项目超过300项,成员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累计获得全国性学科竞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 23项;培养超200名优秀成员,服务于珠三角地区的建筑行业。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大数据时代在逐渐的形成,资源与信息的共享越来越重要,造价工作室希望更多不同专业的学生加入我们,共同建设工作室,提升专业技能、锻炼自我。欢迎我校各专业同学加入我们!

诚挚邀请你的加入!


二、招新要求

要求:1.对工程造价专业工作充满热情。

     2.服从组织安排,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

     3.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掌握本专业基础知识(如房屋建筑学、工程测量等)。

在满足上述要求情况下,优先考虑大局意识强、表达能力佳、有方案功底、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强、掌握Adobe系列软件能力的同学。如有请在报名表体现。

三、招新对象

面向天河学院大二学生,主要邀请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能源、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以及其它学院对本工作室有兴趣的同学参与。

四、报名时间

9月13日-9月17日晚22:00截止

五、报名方法

1.个人填写报名申请表和推荐表,需2个人推荐(附件1),并于2017年9月17日(周日)晚上19:30-22:00将纸质版上交到9-506,逾期不候。

2.由各班学委负责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2)汇总填写后发到1762194692@qq.com,文件名为“班级+造价工作室报名汇总表”。

六、招新流程

提交报名表—面试(两轮)—发布录取名单

七、信息公布方式

  本次招新相关信息(面试时间地点以及通过名单等)将会通过华联造价工作室公众号和发送短信的方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