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学院与知名公司举行校企代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2日,为促进校企合作,实现互补与共赢目标,广东飞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走进学校,与师生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建筑学院副院长黄良辉、企业高级工程师王凌刚、造价工作室第四期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黄良辉副院长在交流会上指出,校企合作的出发点在于能够实现学生、老师、学校、企业、社会的“五方共赢”目的,他强调在现在行业处于工程造价的转型时期,对市场对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学生,应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不断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对于企业,应转变从“幕后”转为“台前”的人才培养战略思想,积极参加高校的人才培养过程,扩大校企合作深度,加快学生与企业对接。王凌刚工程师介绍广东飞腾公司的现状以及畅谈其发展设想,重点提出人才培养计划,同时提出学生要重视个人修养与素质,培养良好的职业操守,最后建议工作室成员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

交流会上,广东飞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凌刚和我院副院长黄良辉就校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安排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工作室成员受益匪浅,本次校企交流会取得满意效果。

(供稿:白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