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第三届造价节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巩固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5月25日晚,造价工作室在九栋材料实验室举办了造价节知识竞赛活动。造价系主任周雨薇和造价专业老师、驻校工程师杨炼才应邀出席。造价工作室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竞赛主要分为PPT成果展示、观众互动、知识问答三个环节进行。在PPT演讲中,各班代表利用专业的知识、准确的信息分别向观众展示他们对于地下管廊、预制装配式、PPP模式和海绵城市四个主题的独特见解。而后的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场地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激烈的知识问答环节,各班选手团结一致、沉着应对,结合已学知识快速解答。

随后,张莉娜老师为竞赛做点评。她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的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注意PPT展示的字体和演讲时间的把握;二是各组员间需加强配合;三是抓紧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张莉娜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了解专业实时动态。

经过激烈角逐后,一等奖花落16造价1班,16土木1班荣获二等奖,16造价2班荣获三等奖,优胜奖分别有16造价3班、16给排水班、16工管班、16土木2班、16土木3班。此外,最佳人气奖为16造价3班所斩获。

 

 

评委点评

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