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学院在第八届“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0至21日,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杭州隆重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杨美芳、白荣基、赖明洋、黄宇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全能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

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院校承办。大赛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现场

上台领奖

团队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