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在全国高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字体大小:

11月5日,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本科组)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落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由白火云老师带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团体一等奖,苏峰同学荣获软件计算工程量竞赛项目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单项一等奖。  

此项赛事创设于2015年,是目前工程造价专业领域的全国最高赛事,创设以来受到行业、院校广泛好评与大力支持。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高职组)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组)承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职组)和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本科组)协办,旨在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为了参加此次大赛,我校参赛学生在建筑工程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准备,勤学苦练,并通过层层选拔,经过专家评选,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通过大赛的锤炼,同学们既开阔了眼界,也提高了实践与创新能力,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