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造价节系列活动之

专业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字体大小:

6月6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华联造价工作室承办的造价节系列活动-专业主题学习交流会在九栋实验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良辉、造价工程系主任周雨薇及教研室老师应邀出席参加交流会。

为了学习和了解更多造价前沿知识,增加工作室成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本次交流会由成八支参赛队伍组成,以PPT模式讲解“营改增”、“ppp模式”、“地下管廊”、“海绵城市”四大建筑热点主题。比赛分PPT讲解和观众互动两个环节进行。在PPT讲解中,每支队伍派出一名代表上台进行演讲,接下来的观众互动环节当中,观众反应迅速,十分热情。

最后,黄良辉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做点评。首先,他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表扬,肯定了大家前期做的准备工作和临场发挥,然后分析了这四大热点带给我们的风险和机遇,并由一个小故事告诉我们人与人之间一定要合作、团队精神很重要,提醒我们正处于最好的专业发展时代,要在整个行业作调整的状态下,深入研究这些热点话题且应时时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做好应对行业变化的准备。

本次造价节专业主题学习交流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院领导和专业老师支持和引导,也体现了工作室成员对学习知识的渴望。相信有了这些经验,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