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铭润)3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同志们在奋进新征程中争当先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以“青春信念,向党靠拢”为主题的党课学习。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助理参加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威威主讲。

    会上,张威威书记首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他表明,我国经济发展在疫情期间虽然出现了一些挑战,但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人们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更殷切的向往和追求,中华民族事业的伟大复兴也必将走向胜利。随后,张威威书记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从提出过程、主要内容、深刻意义等多个方面对“四个自信”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同志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明,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自身的目标和方向,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张威威书记讲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