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邢禄建)3月27日晚,为进一步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促进学生干部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建筑工程学院于九栋306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和各班团支书兼班长、纪律委员、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组长邢禄建主持。

    会上,邢老师向班委们传达了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和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大家以身作则,树榜样,带好头,努力建设具有良好学风的高素质班级。接着,邢老师又分别从教风、学风方面入手,对当前学院班级的教风学风状态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目前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措施,以教风促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会后,各班班委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加大班级管理力度,落实各项规定,并将向班级同学发出倡议,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教风学风建设动员会的召开,班委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举措。接下来,学院将以本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学生思想教育为引领,以学风建设为抓手,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开创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学工组长邢禄建主持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