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叶秀雯)3月20日晚,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自觉性,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杨楚茵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杨楚茵同志首先以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随后对开班典礼、党课学习、结业考试等培训流程及其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紧接着,杨楚茵同志着重强调了党课心得、思想汇报等书面资料在撰写时的规范要求,并提醒入党积极分子要准时完成党课学习培训任务。最后,杨楚茵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志们严格遵守党课学习要求,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统一、学习与运用的统一、言论与行动的统一,不忘初心,争做好榜样。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动员大会,不仅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还为其筑牢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和和政治素养,为后续的考察培养工作打下基础。

    希望同志们在未来能不断提高学习积极性,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信心,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杨楚茵同志主持会议

    注意事项

    培训的要求

    撰写资料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