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凝聚力量,奉献成就美好”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徐秀纷)3月23日下午,为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庙头地铁站开展了以“爱心凝聚力量,奉献成就美好”为主题的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前,地铁工作人员从岗位服务要求、志愿者服务标准、岗位相关指引内容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岗前服务培训。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并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踊跃投身到为乘客提供服务的岗位中。本次活动的主要服务内容为引导乘客进出站、协助乘客购票、为乘客提供咨询帮助等。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奉献、服务精神的驱使下,他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用青春和奉献提供了暖心的服务,以热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营造出良好的团结互助、友爱奉献的道德氛围。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用青春力量践行雷锋精神,用实干担当谱写青春华章。未来,我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加快实现社会治理与核心价值观的良性互动,让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蔚然成风!


    志愿者引导乘客上下车

    志愿者引导乘客进出站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