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信箱”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院领导与师生密切联系,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倾听合理诉求,吸收合理化建议,切实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高管理效能,确保服务质量,学院专门设立了“院长书记信箱”,该信箱长期有效。欢迎各位同学对学院建设提出相关建议和合理诉求。学院会及时关注,认真对待,全力解决。

    特别说明:

    一、院长、书记信箱仅限于对学院职权范围内能处理的,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咨询,不作为具体工作的办理渠道使用。

    二、来信反映问题所述情况必须真实,所涉及的人和事必须查有依据。

    三、信件标题应点明主要问题,内容简明扼要,说清事实,原则上一信只反映一个问题。

    四、写信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陷他人。

    五、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或与学院工作无直接关系的问题,“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事项或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六、希望大家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营造清风正气的校园环境。

    院长、书记信箱:jz@gz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