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实施细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起彬)3月1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建筑工程学院于九栋306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风学风建设实施细则研讨会,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副书记阴凡与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吴炎海院长就学院教风等情况进行介绍,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阴凡书记通报了上学期及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并对当前毕业生管理、课堂纪律、考风考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对如何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学风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阴凡书记要求辅导员老师充分利用主题班会、谈心谈话、巡查课堂、走访宿舍等途径做好宣传工作,把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本次教风学风建设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