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婉静)3月13日晚,为了让同志们深入了解党史,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传承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栋204召开“彭湃-农民运动大王的壮丽人生”党史学习教育会。党员、预备党员、党务助理以及白云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惠州校区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加会议,罗嘉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罗嘉俊同志首先向同志们播放彭湃同志的相关视频,并对彭湃同志的生平事迹,人生贡献,带来的影响同志们如何向榜样学习四大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在讲述中,罗嘉俊同志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彭湃同志壮怀激烈的一生,让同学们领略了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坚韧、诚心诚意、切实无私地为人民谋利益的坚定信念以及彭湃同志始终保持着“虽千万人吾亦往矣”的大无畏精神。接着,罗嘉俊同志表示,希望支部的同志们能够学习前辈身上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上,生活中始终坚定信仰、坚守初心,不忘党的信念,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在共产主义道路上,同时也要以无私奉献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同志们对彭湃同志的事迹深有感触,踊跃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本次党史教育学习会,同志们充分了解到彭湃同志对革命做出的重大贡献,也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积极投身革命为全体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同志们都十分敬佩彭湃同志敢为人先、奉献自我的精神,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彭湃同志的奋斗和牺牲、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精神,在今后要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做一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的先导者。


    罗嘉俊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听讲

    罗嘉俊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庞志涛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梁有威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何宇彬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陈超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许坤锴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与会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