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魏婉珊)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常春藤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心手相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主要配合老师做好现场协调工作,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并协助老师们布置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工作中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敢于冲锋在前、敢于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热情高涨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引导家长们进场签到并维持秩序,活动开始老师们用一支精彩的开场舞,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在亲子游戏和游园活动中,老师和志愿者们在不同摊位为小朋友们服务,不仅为家长和小朋友搭建了一个互动的桥梁,促进了感情交流,更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又温馨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亲切细致的引导、真诚温暖的笑容,收获了家长们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青春绽放。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热情参与、真情奉献、细心周到的服务生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们用青春激情打造出了最美的“中国名片”。与此同时,我们也要以真心呵护童心,用关爱护航成长,共同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志愿者布置现场

    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家长入场

    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小朋友们舞蹈展示

    亲子游戏

    小朋友乐在其中

    志愿者耐心讲解游戏规则

    志愿者们主动热情服务

    志愿者们主动热情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