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罗嘉俊)5月23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栋306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与党务助理参会,许丁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许丁元同志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抓紧做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两大内容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广东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许丁元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细化实化理论学习。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始终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做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实干,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奉献出青春力量!


    许丁元同志主持会议

    同志们认真学习

    学习生活会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