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凌雁)5月22日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3栋701教室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步开展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党员党性修养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俊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组织委员黄俊瑜主持

    第一环节,通过视频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志们进行视频学习

    第二环节,黄俊瑜同志向我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主要流程,普及了同志们关于党员发展方面的知识。

    党员发展流程培训

    第三环节,为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黄俊瑜同志讲到,各位党员同志要进行对标检查,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党员党性修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