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九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邢禄建)5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于9栋3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九次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阴凡,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业干事邢禄建老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全面核查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时更新就业情况。

    阴书记在肯定前段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我院实际情况,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核实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时跟进更新就业信息,减低其他形式就业占比,对填报不正确的同学做好专业的指导工作。二是对困难学生、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一对一、多对一就业帮扶。三是要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利用接下来供需见面会的机会,要求未就业的同学积极参加就业面试,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四是要多与学院老师全方面交流沟通,共同做好与学生的沟通指导,及时帮扶就业有需要帮助的学生。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持续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