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秀榕)5月21日晚,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诈骗工作,有效提高师生们的防诈骗意识,我院在各班会教室组织开展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委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重点从电信诈骗,贷款诈骗,赌博诈骗和网络诈骗四个种类展开阐述。其中班委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贷款诈骗,赌博诈骗和网络诈骗的这四种诈骗的具体骗术,针对常见的诈骗类型给同学们列举案例进行说明。此外,班委向同学们强调了“六个一律,八个凡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我院开展的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常见诈骗的主要手段及防范措施,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我校将继续重视和开展防诈骗的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上构筑高高的“防护墙”,尽力遏制校园诈骗的发生。


    各班班委主持会议

    班委与同学共同学习